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

問事:就是看自己的不足!

網路上有流傳一則「小明的笑話」,內容如下:

老師:金錢與智慧,你們會選擇什麼?

小明:我當然是要金錢!

老師:而我會選擇智慧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小明:當然,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,我能理解!

老師:……

這笑話點出了一個關鍵:你認為重要的,不見得是現在最需要的!


人的大腦,總是有不斷的是非對錯矛盾與左右難以取捨!

很多時候自己會陷入一個繞不出來的迴路,而這次神明特別點出一個關鍵:信者本身比較重義氣,所以處理外面的事務已經很有方法,但是現在不快樂,是因為信者的家人一直不能諒解信者花太多時間對外,但信者又認為他這麼努力,但為什麼他的家人一直沒辦法理解他是為了家人呢?

神明說:生命就是不斷的在「學習」,現階段信者該學習的不是對外的人際關係,反而是對內的處理家人關係!

經過解釋,信者聽完後亦深有同感,也明白沒有那一個比較重要,而是現階段那一個是重點,並且也把做法跟信者說,那就是:認同!

要先認同別人的意見,不是用硬吞的方式,而是用學習的心,去了解他想要表達的真實意義,才能做出更好的建議。


我知道,神明點出的也是我的問題,所以很感謝這位信者的來訪,神明透過信者也同時告訴我的問題。

若有緣份,歡迎大家來我們這裡,每個星期四下午,心怡宮的玉皇大帝都可以問事、補運,若您有工作、事業、家庭、感情生活上的問題,都歡迎您撥空來心怡宮請神明幫忙喔!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(~同帝師汽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