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弘慈宮 = 高弘樹 + 蔣文慈

我和先生高弘樹是小學同學,求學階段各自成長,高中時發現彼此興趣接近才像哥兒們般一直有聯絡。真正的交往反而是我去法國念書後,一個是寂寞壓抑的異地學子,另一個是乏善可陳的阿兵哥。彼此的遠距思念,在他退伍出國前,雙方父母促成下,我們結婚並一同再赴巴黎,展開共同的留學生活。
唸書回來後,仍舊各忙各的,尤其我經歷了18年自創服裝品牌的生涯,所有的大事小事都歷練過,身體也搞砸了,才驚覺應該換個角度與方式生活,便毅然決然地暫停品牌並結束所有的專櫃。因為 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
從小到大身形很壯但身體並不太好。十幾年前,也因工作和身體如蠟燭兩頭燒,嘗試接觸過宗教或心靈團體都不見改善。直到碰到解樂老師,感受到自己是靈性的個體,對「人」的身心靈有更多的好奇與疑問,因而展開對自我探索與對靈性追求的生命旅程~


弘慈宮非傳統的宮廟,它在我現在和先生共同經營「空間制作所」的旁邊。我們因為緣分,更因為靈性的牽引,現在能共同工作、生活、求道與傳道。若非解樂老師傳授智慧生命體的生存法則,讓我去除很多中毒的腦程式;若非解靈老師教我認識了自己的靈,讓我了解人唯有身心靈達到平衡的狀態,才有可能得到真正的快樂。所以,我們希望能藉由弘慈宮這個平台,來分享我們的生命經驗並同時自我成長,如同神一般的高度,自渡渡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