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樓梯上跌下來痛的睡不好,怎麼辦?

這是我一位客人的留言,跟大家分享:

上星期三下午不小心從公司樓梯上跌下來,屁股咚咚咚用力撞3下,唉唷~真是痛死我了!

隔天尾椎更痛了,趕快星期五下午去馬偕看骨科,醫生說沒傷到脊椎,這個狀況要冰敷,還開了消炎止痛的藥;因為尾椎痛的關係,睡也睡不好,不能直躺只能側躺,手臂也酸痛,今天特地去朋友介紹的天池能量場做微電能量按摩!

第一次做微電喔,所以有點緊張!



在按摩的過程中,能量師會邊做邊解說,讓我慢慢不緊張,雖然按摩的很痛,但是回家坐公車時,尾椎不痛了,回到家之後休息,居然可以平躺 !

哇!太讚了,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看到客人的留言,我就很佩服二位老師的遠見。

解樂老師及解靈老師不像一般所謂修行的老師,二位老師不只是讓我們知道人生的方向,對我們生活的照顧也無微不至,甚至我的公司要如何行銷?如何經營?老師都會給我們建議!

FB的粉絲專頁,是老師一直提醒我要認真PO文章,也因此帶進來不少的客人,在一次謝謝老師。

歡迎點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27939566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