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【三月閉關分享】

這次的閉關很特別,我的收穫很大,也讓我更看清自己
事情是這樣的
這次教學是問事練習
觀音的給的【七言絕句】超級準而且讓人一目了然,問事信者(師姊)剛看到七言絕句時覺得超級準,但經我開口的解釋後整個離題了,搞得信者一頭霧水,心情由很準慢慢的變成疑惑!!枉費觀音費心的寫如此準的七言絕句了
這次的問事練習,讓我發現原來我的問題是如此大,因表達不足和不夠有智慧,所以在解釋時反而讓信者更疑惑了!整個就是大大扣分阿(暈)
原來聽解樂老師的CD與演講是如此的重要,不只會發現自己的中毒腦程式是甚麼,還能清除中毒腦程式,更重要的是會增加自己的智慧與處理事情的高度!嘿~下山後我會努力的好好聽CD充實自己的智慧!
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讓自己變更好!!加油💙
嘿~妳也想聽解樂老師的演講嗎?
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在臺中有演講噢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我聯絡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