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藉用神力是為了讓自己能更快速的領悟學習。

我跟信者一起補運
這次來心啟宮補運的是參與心廟安太歲及光明燈,透過解靈老師的查解今年犯病氣,解樂、解靈兩位老師囑咐盡量不要去探病及她的女兒犯意外血光的信者。

王母娘娘說:人之所以遇到災劫並不是突然間的,通常是之前的操作不當累積了一定程度後而產生的結果,這時不需要驚慌反而需要檢討,會犯病氣是因為能量低落,要檢討為什ㄇ能量補不回來又或者忙過頭了ㄋ。

信者聽完便說照這ㄇ說世事是公平的,王母是在告訴我:人生本就該自己為自己負責,除了補運外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

聽完王母娘娘及信者說的我也深有同感,今年適逢病劫、口舌是非之年,先是深深的反省自己對身體的不重視,也因為自己的愚蠢、錯誤操作導致身體不好加重身體負擔,又常要逞口舌之快導致人際關係的不睦,不僅自己的情緒受影響也讓自己的貴人遠離了,每次與人衝突打電話給老師,老師總說:你以為你贏了其實是輸了自己,當時怎ㄇ也聽不進老師的話,現在自食惡果了才真正懂老師說的,雖然覺得自己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蠢貨,不過卻很感謝今年的病劫,是生病讓我真正願意面對自己的愚蠢,放下對輸贏的執念,是口舌、是非提醒了我對人的應對進退,所以我也替自己補了運!

除了藉用神力讓自己能量提升外,更是讓自己能更快速的領悟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