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《迷鹿 vs 定位》

信者具通靈體質且待修,常常越晩越有精神,因生活作息不正常,經年累月無法得到充分休息,造成身體虚弱卡陰,以致於身體無法負荷,肩頸出現痠痛日益嚴重,診療卻查不出病因,經介紹前來求助玄天:

經查問玄天指示如下:

心清靈靜待統合
雞鳴狗盜斬妖來
莫慌莫急待處理
飛身旋轉找替身
化身一變生靈氣
一點一滴聚財能

玄天跟信者說因爲其缺乏核心精神,就像是森林裏迷思方向的小鹿,亂了方位繞不出來。


人生亦是如此,如果沒有中心思想,目標及方向不明確且定位不清,常常易受週邊環境及人事物影響,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卻什麼事都做不到位,自己的事情沒有處理好,身體弄遭了,也影響了家人。

經玄天給予指示、定位、加持、排除負向能量及補運,當天信者晚上一夜好眠,酸痛漸漸地也獲得改善。

從輔導這位信者過程中,讓我體會到我的不滿足現狀,卻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漫無目的的追求,就好像是森林裏迷失的小鹿,亂了方位走不出來。

總是覺得別人的好,不懂自己天賦及優勢在那裡,一味的只是學習別人,欣賞別人,而不知道欣賞自己。現在,我更清楚知道"定位"的重要,我知道我要到達的"目的地"在那裡,也更清楚知道"現在位置"在哪裡。

就像導航系統一樣,出發前必須先定位好位置,選擇搭乘工具是火車、汽車或是走路,系統即開始提供路線圖並估計預計到達的時間。我必須將自己的格局及視野拉高,才能清楚知道前面的方向及走向,並採取適當的工具(應用及開發週邊資源),要花多少時間到達目的地,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定位及決定採取的工具及方法而定。

修行也是一樣,修得是身體健康,將解樂老師的智慧心法應用於生活上,落實在平日為人處世;以解靈老師教我們以靈為主而體從之,要將"修"放在心的首位,亦即在心裏蓋一座廟,時時學習、修正、經歷人生,自然到那裡都會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