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夢想已久的車:2015年BENZ C300驗車領牌成功

透過專門辦理外匯車(帝師汽車)協助,剛好利用12/26這天,我們放假,監理站公家機關要上班的機會,我跟我太太一同到台北八德監理站,經過一小段驗車流程,終於完成進口車領牌作業。


這幅牌是請帝師汽車陳道師兄先幫我選好的,很帥吧!

時間安排的剛剛好,再過二周就要跟著解樂、解靈二位老師及眾師兄姐一起跑靈山,順便開著這台新入手的車,試一下它的威力。

帝師汽車依我們夫妻選定的車款進行規格、配備、車商信用度到價格比較,秉持使命必達的服務精神,在最短時間協助完成下訂、引進、驗車、選牌及領牌等作業。

這台車是12/01日才從基隆關進口,之前有聽人說,要通過ARTC驗車至少要二個月以上,有些車半年都領不到牌,沒想到我這台車不到一個月就可以領牌,不愧是最專業的代辦進口車商。


你們有聽過帝師汽車嗎?

我在此鄭重介給給大家,也感謝帝師汽車老闆陳道師兄,老闆娘蕙羽師姐提供十年以上專業經驗,幫助我們夫妻實現了人生階段性目標,太帥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