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要讓自己好,還要讓週遭的人好,才是真的好!

昨天來了一家人要找心頴宮的九天玄女問事,
主要是姊姊出現精神恍忽的狀況,
有時整個人好像飄到很遠的國度去了,
對於旁人跟她說的事,
她無法和平時一樣正常反應,恍神無法專注,
家人很擔心,希望請九天玄女看看該怎麼處理?
經神明查出來後,發現姊姊是受到無形能量的干擾,
包括在問事的過程中,
我與她互動對話,她也無法專注和回答,
九天玄女說:
"連她自己都感到很困擾,但她無力控制這樣的狀態!"
神明要我傳達解決的方法給這一家人,
方法有幾個步驟,
其中,包括了補運,
透過補運,來加強姊姊的正面能量,
讓她精神狀態可以恢復正常,
精氣神和專注力都可以提昇。
正在寫要向神明呈報的補運"公文"時,
我又收到了九天玄女給的訊息:立即幫她加持!
讓她可以先快速充電,讓狀態好轉得更快!
二話不說,當然要馬上做!
現場加持過後,神蹟立即顯現~
原本恍神無法專注,眼神有些空泛的她,
竟然"回神"了!
跟她講話,也可以正常應答,
臉上的表情,也出現了些光采!
同行的家人,也感受到她轉好的情形!
看到同行家人放心的眼神,我也很開心!呵呵。。
謝謝這一家人的出現,
讓我看到家裡只要有一人出現異常,
其實對整個家庭都會有影響,
能即早處理是最好的!
就像感冒一樣,
有症狀出現,最好立即處治,
這時候是最好處理,也是最容易治癒的階段;
若拖著不理它,症狀越來越嚴重,
等要處理時,難度變高,治癒時間可能需要更久~
看到這個狀態,
我就想到我自己,
很多時候,我只自私的顧著自己的事,
顯少去關心週遭和我有密切互動的人,
因為我以為,我自己好。。。就是好,
但我透過這一家人,
我體悟到,
要讓自己好,除了把自己顧好外,
還要讓週遭的人也好,才是真的好!
謝謝昨天這一家人的到來,
也感謝心頴宮九天玄女的大力協助!
每個出現在你面前的人,
是來讓自己學習和領悟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