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啟動【新生活運動】

你是否有把某件該做的事,當作是一件事?
清楚這件該做的事,對自己的好處是什麼?
然後認真看待它?認真執行它?
還是。。。明知道該做,
但。。沒做也不會馬上死,
然後。。。就一天過一天,
心裡永遠淺藏著這小小的愧疚感或是罪惡感?
這次的閉關,
打醒了我要正視自己該做的事,
把它當作是一件事,
好好的執行!
所以,
我要啟動我的【新生活運動】,
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,
讓自己的精氣神更好,
把每天一定要做的事都完成,
不再有【太忙了】的藉口,
因為我知道,這些該做的事,
才是真正對我好的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關的同時,
接到朋友的來電,
她說他們最近都在出入醫院探病,
其中一個朋友因有B肝,加上作息不正常,
剛發現身體有異狀,但。。。一檢查,已經是肝癌了!
朋友的來電,剛好給我一個很好的警惕!
她也特別關心提醒,要我注意自己的身體~
我知道了,我也要來調整了!
謝謝妳!啾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