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你會運用「人言可畏」嗎?

大家中秋連假還開心嗎?
這個月去參加了解樂老師的生活智慧講座 昨天主題⭐️人言可畏⭐️我也身為演講主持人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上完解樂老師自己的*核心思考*
究竟人言到底可不可怕?
人會害怕都是因為心裡有著不會處理的事情
當你害怕恐懼時,重要的是後續處理態度 為了你的恐懼做了什麼樣的努力 讓害怕成為你進步的動力
對於我以前來說,我對於言語是有負荷的。
常常因為和人說話有了不同的想法、我悶在心裡不說,並且覺得到處去外面講的人是很low的!
這時解樂老師馬上點到重點:「為什麼和你對立立場的人不辭辛勞的到處跟別人講他的想法、而我自己卻覺得自己輕者自清呢?到最後搞得自己不愉快,我並沒有好好的利用言語來說明我自己的理想以及為何這樣做」。
這樣子我又懂了,其實任何東西只要我會用、用的好、是不需要去害怕的!
所以當你會處理會用 人言也可以變成妳宣傳 行銷的一種方法 就可以轉為解樂老師 所說的*人言可用*
每次聽解樂老師的演講,就又把自己中毒的腦程式改正了,內心也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寬闊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